close
大創的東西真的是琳瑯滿目,
不過我發現我逛來逛去,
買的都是小人用的東西居多耶...XD

  • 浴室壁貼,Made in Japan


  • 動物圖案的壁貼,
    可貼在浴室的磁磚上!
    壁貼.jpg


    實際長這樣,
    每個圖案大約是4X3.5cm,有點小...
    圖案下面黑黑一陀的是有玄機的...
    壁貼2.jpg


    淋上熱水後字就會顯現囉!
    不過日文恐怕麵麵也看不懂哩...XD
    只能當是增加趣味性了...:P
    壁貼3.jpg


  • 英文單字小卡,Made in China


  • 會買這個是看上他的圖案好Q,
    我對可愛的東西真的很沒抵抗力...XD
    英文小卡.jpg


    這個單字卡共有56張,
    四種類別,每種各14張...
    卡片大小大概比名片再大一點點...
    英文小卡2.jpg


    看看實際圖案吧!
    真的好可愛喔~~
    小小的,帶出門很方便:)
    英文小卡3.jpg


  • 五爪扣,Made in China


  • 這個真的是讓我有種"眾裡尋他千百度"的感覺...
    麵麵很多包屁衣都是五爪扣,
    有幾件扣子掉了,一直想買來縫補...
    結果補到現在衣服也不能穿了(太小件了),
    扣子還是處於"掉了"的狀態...XD
    (我記得曾經在網拍找過類似的一包就要上百囉!)
    五爪扣.jpg


    背面有使用說明...
    五爪扣2.jpg


    順便買了一包按扣備著,
    因為我曾經有急用買過一顆NT.10元的...Orz
    按扣.jpg


  • 單支包裝棉花棒,Made in Japan


  • 都是紙軸的,
    左邊是細軸baby適用,右邊的是有耳扒的,
    單支包裝乾淨又衛生,
    出門也方便攜帶!!
    棉花棒.jpg


  • 冰箱磁貼,Made in China


  • 軟性磁鐵,貼在冰箱上,
    一看就知道專為食物設計的...
    冰箱貼.jpg


    可以用白板筆在上面寫保存期限,
    這樣東西就不會擺到過期啦!
    冰箱貼2.jpg


  • 海綿菜瓜布,Made in China


  • 尺寸是我們一般常用的1/2,
    我覺的很優耶!
    菜瓜布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更換,
    小尺寸感覺更經濟划算~:)
    菜瓜布.jpg


    呼~終於寫完啦!
    差不多就是買這些東西,
    另外還有買一些收納盒給麵麵裝玩具...
    以上就是這次血拼的成果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ttil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