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kinawa.jpg

這次旅遊決定的很倉促!

本來以麵爸工作忙碌的情況,
是挪不出時間來渡假的...
不過物極必反!
長期一人當兩人用,
麵爸的身體跟心理都吃不消,
巨大的壓力亟需要宣洩的管道,
趁著端午假期,
一口氣請了3天假,
把整個星期都空出來,
沖繩行也就順勢而生!

年前從名古屋回來後,
自己默默在心裡許願,
希望下次旅遊的地點會是泰國或峇里島之類的,
結果繞了一圈後,
還是選擇我們熟悉的國度,
當然,順便幫麵麵補充奶粉是最大誘因!!

決定日期跟地點後,
開始上網查詢有關沖繩的資訊,
這才發現,沖繩竟然是華航的獨佔事業?!
要飛沖繩是僅此一家,別無分號。
一"航"獨大的情況下,
就是票價漂亮不起來!
好在華航在5、6月推出了「舞動一夏」的專案,
沒有贈品、機場接駁,也不能累計里程,
但是可以省下好幾張小朋友咧~~

舞動一夏.jpg

訂機票還算是順利,
不過訂房和租車就小有波折,
搞到後來是那間飯店有房就住哪間,
又因為飯店更改,租車也要跟著變動,
只能用彆腳的英日文跟日本租車公司聯繫,
腦細胞不知死了幾千、幾萬...

20741_S.jpg

總算是機票、住宿、交通都O.K.啦!
才想說大事底定,心裡輕鬆不少,
結果隔天麵爸告知假請不成,
老闆還壓著沒准假...
喔!拜託,我會心臟無力...
更慘的還在後頭,
我的假單遞上去後,
也被主任刁難了!!
(拜託!有假不能請,
休假是給辛酸的嗎?!)

這下真的沒戲唱了!
沒有假,一切都是空談~
好在錢還沒付,票還沒開,
一切都有反悔的餘地。

2天後,
麵爸的假下來的,
我的假也隨後被批准,
(雖然爭取過程談不上愉快...
不過要特別感謝好同事好朋友,
有妳的成全才有我的假期!)
距離出發只剩一個星期,
趕緊通知旅行社開票...

就是這麼剛好!
日本突然爆發本土社區感染H1N1...
身邊關注的聲浪大量湧入,
隔天夜裡,麵麵發燒了,
估計是被麵爸傳染感冒,
這對爺倆是嫌我過的不夠刺激嗎?
選在這個時間點感冒。

距離出發只剩3天,
都拼到這種地步了,
希望在最後能夠一切平安順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til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