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冬天不知道冷什麼意思的,
寒流三天兩頭就來報到,
加上我家獨特的「冬冷夏熱」設計,
屢屢創下十幾度的低溫,
差點都要以為我是住在淡水了...

偏偏雨又下個不停,濕濕冷冷,
連帶衣服棉被也跟著受潮...
後來聽同事推薦起烘被機,
超怕冷的我心有夠癢,
上網估勾後真的很心動,
決定就把目標鎖定在這一台!
可以烘被、烘鞋還可以設定時間...

烘被機5.jpg

烘被機6.jpg
以上圖片摘自PCHome網路購物


懶惰的我本來想網路下單就好了,
(網路的售價大概都在 NT15XX~NT16XX之間)
可偏偏要買的時候都遇到缺貨中!
別款別牌的我又不喜歡,
真是氣人,是全台灣的人都卯起來買這一台烘被機嗎?
轉戰實體賣場也買不到,
最後是在大潤發的網路購物網站發現這一台烘被機的蹤跡,
而且價錢很便宜哩!只要NT1288!


開箱後發現這台烘被機的體積真的蠻迷你的!
伸縮軟管的收納就在主機的後面,完全不佔空間~

烘被機.jpg


操控面版簡單明瞭,不看說明書也可以很快上手。

烘被機2.jpg


烘被的方式很簡單,
把內附的烘被袋鋪好後接上軟管,
然後啟動主機選擇時間就可以啦!

烘被機3.jpg


睡覺前先把棉被棉被烘一烘,
即使溫度低的下雨天也可以有暖暖的被窩,
而且棉被再也不會濕濕潮潮的...:)

烘被機4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til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