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格友的網站發現「毛寶兔」這個新品牌,
哇!粉的真是可愛溜~
3873205779_ecd558f3d6_o.gif
光看名字也知道跟毛寶有親戚關係...^^"
連結到毛寶兔網站去看,
果然,毛寶兔毛寶的新推出的品牌,
以宅配銷售服務為主要訴求,
(宅配倒府免費哩!阿宅們的福音啊~~)
它的產品皆是超濃縮配方,
而且全系列採補充包的形式,
兼具環保與經濟價值...

然後我還發現網站上有試用活動,
本月試用是洗碗精。
剛好家裡的洗碗精也差不多快用光了,
就申請來試用看看...

原本是不報任何期望,
沒想到很快就得到回應,
哈哈~我入選了耶!
有種撿到的感覺...XD
(家庭主婦貪小便宜的心態嗎?!...O_o...)

毛寶兔很快就貨送到家,
連紙箱都超Q...
這隻粉紅兔應該會擄獲一堆媽媽小姐的芳心吧...XD
mb1.jpg

內容物是《超濃縮洗碗精補充包800gx1包+專用空瓶x1瓶》

以下商品介紹擷取自毛寶網站:
.食用級柑橘精華及天然椰子油醇配方,天然中性安全溫和。
.添加護膚因子,潤澤肌膚不乾澀。
.濃縮配方,使用量減少,輕鬆洗淨更安心。
.符合國家標準CNS 3800產品衛生規格,不添加色料與螢光劑, 好沖洗不殘留,使用更安心。
mb2.jpg

背面有使用說明...
mb5.jpg

事不宜遲,馬上就來試用看看!

首先把洗碗精倒到空瓶去...
因為我平常就有把洗碗精稀釋的習慣,
加上毛寶兔又是打著「超濃縮」的名號,
所以洗碗精我是以1:1加水稀釋...
相信這一瓶應該可以讓我用很久吧~
mb3.jpg

輕壓一點到菜瓜布上,
洗洗搓搓後產生一大堆泡沫...
mb6.jpg

平常我幾乎不開伙,
碗盤很少裝油膩的東西...
所以洗淨力我是沒有太大體認,
只能說絕對是洗的乾淨...XD
不過,洗完後手不會澀,
而且淡淡的香味完全不刺鼻,
這兩點倒是很令我滿意喔~:)

我想我以後還會繼續支持毛寶兔
光是免費宅配這一點就深得我心!
不過我在官網上瀏覽了一下產品,
似乎每個package都有附贈空瓶,
那如果家裡已經有空瓶而不需要再額外附贈的ㄋ?
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其他的獎勵措施,
鼓勵大家使用原有的空瓶?!

Anyway,推薦給大家喔!
有機會也跟這隻可愛的兔子認識一下吧!

毛寶兔宅配


後記:
洗碗精加水稀釋純粹是個人使用習慣,
因為我家的碗盤都不會太油膩,
即使稀釋後仍然洗的乾淨!
官方的使用說明沒有說要加水稀釋喔~
怕誤導各位格友特此說明~:)
以下是毛寶兔客服的回應,
提供給大家參考:
毛寶兔的所有產品都是濃縮配方,
所以用量只需用一半就好囉,
不用加水稀釋哦!!」
(啊我是加水稀釋,但是用量也只有一半啦~:P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til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