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在9月時,
麵爸和我就在研議出國旅遊的可行性,
逛遍了各大旅遊網站,旅遊行程一看再看,
但是礙於工作,兩人的休假日沒有交集!
出發日期從10月一路往後延到11月,
最後無奈之下,只能敲定在農曆年~
(總不會連過年都要加班吧!砍人喔!!)

農曆年耶!
這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出發日期,
愛的是在這熱鬧的年節可以飛出國,不用在國內人擠人,
恨的是:貴貴貴貴貴...旅費漲翻天啊!!!
而且,此次出國旅遊,麵麵是當然成員,
帶著一個小人趴趴走,要考量的事情又更多了~

經過一番天人交戰以及媽咪不斷爬文後,
我們決定採「自由行」的方式!
這下困難度又更加提升了...
在寒冷的冬天帶著一歲多的小孩自助到底行不行啊?!
我到現在都還在皮皮挫...
好在同行的還有麵麵的大姨一家人,
旅程中也算有個幫手!
(是說大姨家也有兩個蘿蔔頭,那也是變數之一啊!)

此次採自由行最大的考量是預算,其次就是行程,
自由行只要負擔些微機票漲幅,飯店和交通費則一如往常~
(其實我們連機票都沒有被貴到,下一篇再說!)
而且小孩不佔床,還可以省下不少錢!!

再來說到行程,麵麵在冬天睡的特別好,
跟團怕拉車又趕行程,小人會吃不好也睡不好..
我尤其擔心午晚用餐時刻,
麵麵現在毫無餐桌禮儀可言,
有個意外狀況,媽咪自己沒飯吃不打緊,
要是因此耽誤整團進度,很怕被白眼...

人家說跟團大人輕鬆小孩累,自助是小孩輕鬆大人累,
雖然跟團的便利性讓我心動的流口水,
但是為了麵麵,麵爸和我已做好累死的準備,
今年過年,一家三口就要向寒冷的國度出征!
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...>"<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til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